close

20121218 Otto黏土課

首圖是晅今晚去 Otto2 奧圖龍華會館做的雪人筆筒

這是第二個黏土作品了

第一次去上黏土課是今年3月時,在漢神巨蛋旁的生活美學上的

做了2個黏土磁鐵(鯨魚跟蝸牛)回家

當時覺得晅還無法聽從老師的指令做動作,所以沒有幫他報名

後來是11月中經由FB高雄省省團得知 Gomaji 有 Otto 奧圖龍華館的課程體驗價,平時一堂課要400元

Gomaji 團購文案:1.6折!只要99元,即可享有最高價值600元【Otto2藝術美學龍華會館】啟發孩子創造力課程專案

ABCD 四選一〈含A.美術課程單堂課程券/B.黏土課程單堂課程券/C.積木課程單堂課程券/D.故事課程單堂課程券 + 300元課程學費抵用券一張〉

 

前一天就跟晅預告今晚要去上黏土課

他本來指定要爸爸陪上,但爸爸要停車,還是由我陪

實際上老師是要求小朋友要自己上課的

一方面不希望家長幫忙動手,一方面訓練小朋友獨立

晅因為沒上過幼稚園,不習慣一個人上課,所以我留在教室裡坐在最遠的角落看著他上課

DSC04777-blog

晅專心看者老師的動作

晅是個慢熟的小孩,一開始他動都不動,也不說話

莎拉老師很有耐心,手把手的教晅如何搓圓、捏長條、水滴,手指要翹起來才有力氣

DSC04779-blog

晅自己塗白膠

他塗白膠時不小心弄倒旁邊的小叉子,把一點點白膠塗到桌上

他站起來說:衛生紙。老師沒看到發生什麼事,好奇他要做什麼

然後晅拿起旁邊的衛生紙,小心翼翼的擦掉桌上殘膠,再攤平桌上備用

我常看晅這樣做,所以知道他的行為模式

但是老師一臉驚訝的表情,我猜測大概很少小朋友會這麼細心的吧

 

剛開始上課看到晅不跟老師、其他小朋友互動,我真的很擔心

但是慢慢地他搓圓的手越來越有力氣,手指越來越翹,開始想要自己做東西

尤其是老師示範如何圍圍巾,晅嘗試從上面繞、從左邊繞,

終於摸索出從下面繞上來在前面交叉,才會像圍巾

雖然他動作緩慢但是謹慎

我看了好感動,他願意自己動手嘗試,而不是手一攤要老師幫忙

我知道他慢慢成長了

當下我就想讓他多多上這一類的課程

學東西倒是其次,主要是讓他習慣上課的模式,習慣聽從老師的指令做動作

DSC04780-blog

糖果、眼睛、鼻子是他自己黏的,很可愛吧

那嘴巴是老師開放讓他自己做想要的形狀

老師的版本是搓成長條,拉成微笑

晅把長條壓扁扁的,也很有創意啦

DSC04781-blogDSC04783-blog  

課後剩餘時間老師讓大家拿一點點黏土自由創作

這時小朋友最興奮了

晅拿著刀子亂玩,有的小朋友做出各式恐龍

下課後晅小心翼翼的捧著他自己作的雪人筆筒上下車

我問他好不好玩?他說好好玩

下次還想來玩黏土嗎?好!

 

目前我問到的收費方式是8堂課2800元,滿3000元送300元抵用卷

幼兒套卷(積木/黏土/美術) 800元

依照小氣拜金的原則

我要來比較一下百貨公司專櫃的優惠,看哪一個划算再來做選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tto 奧圖 黏土 雪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ie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