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晅前一晚心血來潮說要幫包包裝架子

很驚訝他怎麼知道我們把包包的架子藏在衣櫥的上方

照理說他應該看不到的呀

anyway, 星期六出門時,晅堅持要帶這個行李箱逛街

我們想說就讓他帶到車上吧!

下車他就會忘了而留在車上

結果...

DSC08407-blog-1

他就高調的拉著行李箱逛夢時代

其實這個行李箱是親戚送弟弟的聖誕禮物
(他的是聖誕老公公吹泡泡機)

但是他一看到這個就據為己有,直接拆開完裡面的積木

 

吃飯時還自己把拉桿收起來

好好的放在桌子底下

DSC08409-blog

自顧自的往前走

連專櫃小姐都說他走起來好有自信

DSC08420-blog

一路上不時有人側目

竊竊私語:你看!這個小朋友拉行李箱,好可愛

DSC08421-blog

好像明星在機場被狗仔包圍的姿勢

不過他這時也確實在說:不要鬧我!不要拍照
(是不是小男生某一個時期都不愛拍照,我老公就說他小時候很不喜歡拍照)

DSC08423-blog

所以我只好從背後偷偷拍

DSC08424-blog      

讓他拉行李箱出門最大受益人就是他爸爸了

因為晅就願意自己走路,不再要求要爸爸抱抱,他爸爸輕鬆好多

我們可以更優游的逛街

但是呀...

這個行李箱今天被爸爸不小心踩壞了

我們只好偷偷藏起來,想說沒看到就讓晅慢慢淡忘了吧

誰知今天出門時,他還在念說今天忘了帶行李箱出門

我們趕緊去玩具反斗城找替代品

找來找去只看到購物車比較類似

但是小男生推這個好像不適合

不要叫我買trunki 啦(雖然我很想,但是好貴)

有沒有其他好的替代方案呢

幫我想想好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ie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